close

不是你看錯,也不是我打錯

一向只推出 VA 螢幕的 BenQ 也開始推出 IPS 螢幕了

型號是 BL2411PT,24 吋 16:10,解析度是 1920*1200,有 D-sub、DVI、DisplayPort 端子。

該螢幕提供了 5ms G2G 的反應時間,1000:1 的對比,300 cd/m2 的亮度與 178/178 度的可視角度等規格。

W-LED 背光提供了標準的 sRGB 色域,雖然知道是 AG coating,但現階段仍不知道是用 light coating(比較"輕"的鍍膜) 或是 heavy coating(比較"重"的鍍膜)。

 

BL2411PT 有著 BL 系列的共同特色,可左右旋轉、垂直升降、旋轉 90 度、 ECO Sensor 以及 Automatic Eye Protect

不過比較奇怪的是,螢幕本體的設計是如同台灣沒上市的 BL2410PT,但腳架卻是用 BL2400PT 的腳架,而不是 BL2410PT 的那隻新腳架。

當然也少不了現在很紅得不閃爍技術啦~

 

個人是蠻好奇 BenQ 是基於什麼原因推出這樣的螢幕,況且市場上類似的產品還有 dell u2412m、asus pa248q…等呢。

老話一句,希望能在台灣上市啦(雖然個人覺得機會不大…在台灣 BenQ 狂打 VA 螢幕的同時推出個 IPS 螢幕實在說不過去…)

 

來源:http://www.tftcentral.co.uk/news_archive/28.htm#benq_bl2411pt

(題外話:在寫這篇的同時,BenQ Global 一直上不去,BenQ 台灣卻可以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