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注意到我在標題特別強調"28吋VA"嗎?

 

在網路上亂晃的時候發現ASUS出了新的VN289H,一開始還沒注意到…後來想到去查了一下資料…

咦?28吋VA螢幕,這是哪家的面板啊,AUO應該只有27吋的啊

 

不查還好,一查不得了

唯一有28吋FHD的VA面板就只有群創(型號應該是M280HKJ-L30,MVA面板)

在奇美被群創併購後,好一陣子沒推出電腦螢幕用的廣視角面板,現在終於推出新產品了

喜歡大點距螢幕的人應該很高興多了新的選擇吧XD

當然這同時也代表,在非韓系面板的選擇又多了一種。

 

回到VN289H本身(http://www.asus.com/Monitors_Projectors/VN289H/)

看了一下介紹...這台根本是來跟BenQ EW2740L對打的

MHL、Flicker-Free、low blue light全部都有,也有Super Resolution相似的VividPixel

比較不一樣的則是VN289H並沒有特別強調窄邊框。

另外有一點令人注意,ASUS網頁中也有註明" VA panel that eliminates color shift "

( VN279H則是寫 AMVA+ panel that eliminates color )

也就是說該面板也改善了VA面板的color shift問題,不知道跟AUO的相比表現會是如何。

至於是true 8bit或是6bit+FRC...目前還查不到確切的資料

 

就看台灣市場售價會是多少了...如果跟EW2740L差不多應該會很有競爭力(有可能嗎?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