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買了 TL-WR841N 這台分享器,拿到的版本已經是 v8 了,跟之前的 v7.2 似乎又有些差異

不過網路上好像找不到 v8 的拆解,我就只好自己拆啦 XD

內部圖,拆掉就是這樣。果然用料已經省到極點了,不過一台也才 645 就不要要求太多了~

01  

供電區一覽 

02  

Qualcomm Atheros AR9341 處理器,速度是 533MHz,有線跟無線的部分全包在一起了。舊款 v7 的是 400MHz,晶片也不一樣。

03  

記憶體採用 ESMT 晶豪科 M13S2561616A-5T 的 DDR SDRAM,為 DDR400 32MB

04  

大慨就是這樣啦,由於本身的需求不大,平常也只是手機上上網而已,也沒有再跑 BT,用了快一個禮拜沒關機也還正常。

這台天線是不可拆的,要 WR841N才可以拆。5dbi 的天線對一般用途來說也夠用了。

另外實測過,在直線無障礙的情況下,200 公尺左右,我的 One SV 還可以收的到訊號並上網 (不過訊號很弱就是了)

 

打得有點亂,不過大慨就是這樣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